載入中...請稍候...

人物專訪-何恒陞副主席(行政)

    IAM/HK 行政部過去一年,在主席的帶領下,付出超常的努力,令訓練組、考試組及編輯組取得良好的業績和表現,大家會有目共睹。成績的取得是全體同事團結共創的結果,為了協會的發展,我們所有同事不計報酬、不講條件、默默耕耘、敬業樂業工作在各自的崗位上,更是大家用靈活的頭腦實現了協會一年之初制定的所有目標。

    2017 及 2018 年是行政部發展史上的一個新起點,隨着訓練、考試及網上使用的增長,我們組織的規模、效能及收入都登上一個新的台階。

    實幹進取是我們不變的追求,與時俱進、加快發展是歷史賦予我們的職責。在新的一年我們會繼續發揚優良傳統,按照最新的管理理念,提升優質服務水平,加大會員的培訓力度,進一步增強協會的凝聚力與向心力,迎接機遇,面對挑戰。

    只要同事團結一心、拼搏進取,我們就一定會完成各項任務,順利實現本年的各項經營指標。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會珍惜機遇,珍惜我們以前打下堅實的基礎和發展平台,繼續發揚過去 IAM 的優良傳統,在今後的工作中達至更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