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人物專訪-戴國棠總考試主任

    

 n-46.jpg

戴國棠總考試主任


           本人戴國棠現為商業車隊駕駛訓練師,亦是為本屆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總考試主任兼任編輯網頁員,回想二十多年前為追求更優越的駕駛技巧,毅然參加本會的訓練課程,利用半年的時間去改善自己駕駛陋習,終於一次過考取証書,令我徹夜未眠,興奮心情到現在還在心中,後期更考取【商業】 車輛 証書,加入本會可以實際學到的是如何持續正確駕駛態度外及在駕駛途中突發應變的反應,這亦是高級駕駛與技巧精髓。  

         從駕駛小型客車到現時貨櫃車不下多種,加上高級駕駛技巧在路上操控時更能發揮自如,亦因此感染到各界人仕更認同安全技巧及責任的重要性。

         為增加溝通現有網頁內容可以做到專人回應,各位朋友如有什麼在道路上安全層面及駕駛技術上,本會網頁定會與閣下詳細分享。

      這是我的期望,越多人懂得高級駕駛技術就越多人得到安全,交通事故越少社會的經濟效益越高。希望社會各界人士多多支持本會,本人會盡一己棉力為香港交通安全作一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