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高級駕駛課程

  

 

訓練課程 主旨︰

    交通意外的成因很多,無法正確評估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行車表現,錯誤判斷後果是很常見的;而駕駛者本身的態度是否良好,也是具有一定影響因素。    

當參加駕駛考試時,能具備最基本的駕駛能力,表現沒有重大錯誤,就會被評為合格,之後便可領取正式駕駛執照了。而在其後的日子,該名駕駛者的駕駛表現和能力,除非再考其他車種的牌照,否則一般都不會再有被評估的機會。 而其駕駛行為很可能經過多年的蛻變後,養成了很多陋習也不自知。更遺憾的是,許多駕駛者往往認為他們長久以來的習慣都是正確的,是符合交通規例的,而且還自我地感覺十分良好。    

『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肩負推廣道路安全使命,提供高級駕駛訓練,讓各駕駛者對高級駕駛有全面的認識,改進駕駛態度及技巧,提高駕駛水平,掌握道路交通的應變方法及如何防範交通事故,令更多高級駕駛者在路面行駛,促進道路安全。         

高級駕駛訓練項目包括︰私家車,電單車,商用車輛,企業車隊,駕駛導師、駕駛評核/訓練員等等。

 
<<<高級駕駛訓練詳情>>>

 


圖片不存在
  

圖片不存在

 

「提升駕駛技巧」培訓計劃

為各種不同類型的車種,及已有一定經驗的駕駛者而設。

參加者需要自備訓練用車輛,我們的訓練主任會隨車觀察,就駕駛者的表現作出專業指導,改善其駕駛陋習,發揮出車輛的應有表現,以及如何對道路概況作出更佳的判斷......等技巧。

* 提升駕駛者的「高級駕駛」能力和層面。

* 針對不同車種特點,發揮車輛的應有表現。

* 費用︰HK$700(每小時)

 

<<<報名>>>


  
 

<高級駕駛資歷>綜合訓練課程

目的︰讓駕駛者能成功考取<高級駕駛資歷>

主旨︰綜合訓練課程是要提升駕駛者對車輛的操控技巧,和培養出良好的駕駛應對態度;以及如何部署行車策略,並把握最佳行動時機。

內容︰有系統地介紹高級駕駛的理念及技巧,以深入淺出的練習體驗,領略不同層面的觀察和判斷模式,運用適當的駕駛技巧,提升對車輛的操控能力,以達到高級駕駛的考核水平。

◆高级駕駛理論介紹

       及  (理論實踐合共6小時)

◆道路駕駛實踐訓練

       及

◆高級駕駛證書考試(一次)

註︰如於考試取得“合格”成續,可獲豁免首年<認可會員(FULL MEMBER)>會籍費用


個人參加者︰

學費:港幣肆仟元正(HK$4,000 包括一次高级駕駛考試)。

車輛︰自備(參加者需要自行準備訓練及考核用車輛)

<<<報名>>>



圖片不存在
  

圖片不存在

 

公司 / 團體︰

     針對不同大小的公司團體及機構,可特別量身度制合適的訓練計劃,此訓練計劃能提升學員的道路安全意識,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

對公司及車隊而言,可減少車輛維修成本,同時降低更換車輛的週期,也可減輕交通事故賠償的責任等等;就員工而言,可降低傷病假的比率,有助公司控制員工的出勤率和穩定性,提升生產效益。

整體而言,公司和員工均可享有達到“職安健”的優點,從而受益當中的有利條件。

歡迎各大小公司或團體查詢。


費用︰另議

 

<<<查詢>>>

  


 

若有意參加本協會主辦的各項駕駛訓練課程︰(私家車/電單車/其他車輛)  

請將聯絡資料以

傳真︰21594701   

電郵︰info@iamhk.org

WhatsApp︰63606952

<<<查諮表格>>>


至本會秘書處,登記預約訓練日期及時間。

 

  

詳情可與本會秘書處查詢

電話:(852) 2718-2299

傳真︰(852) 2159-4701

電郵:info@iamhk.org

 

 

 

 

button-01.png button-02.png button-03.png button-08.png button-05.png button-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