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HKSUVA

 

參觀 香港越野車會 會所

2022年11月18日

  hksuva01.jpeg
 
hksuva30.jpeg 

 會員活動後記

    疫情延續多時,想尋找活動給予會友參與,確要出盡各種板斧、面對的難度,實難以筆墨道來(雖然此時都係電子拼寫貼),而且要與駕駛有關連,更非容易!

    幸運遇到一班對駕駛有濃厚興趣人士(小編按︰這可多得江主席的朋友夠多......:)),他們成立了「香港越野車協會」,而且大癮到造出一個成萬平方米的訓練場地;於數月前剛圓滿落成,最近誠邀本協會組織咗一次參觀;今次的活動一如在學時期去旅行咁樣,心情同樣興奮,仲要係相約於平日舉行。

    到達場地時,見到像似渡假村模樣嘅HKSUVA門面,已經有外遊感覺,該會主席仲係大閘前親自迎接,巧(好)感動!

    之後參觀會所設施,並接受香港越野車會主席講述「越野滋味」,當中強調對「安全」及「合作」嘅要求,感受到這個協會對駕駛的熱愛,以及其對人車合一的重要,大家一起交流駕駛細節,會友們獲益良多,尤其是係在泥沙地行進的知識。

    之後各會友輪流作座上客,主席更親自落場駕駛場內的學習專用越野車,多次載住會友們穿梭訓練場地,每趟歷時超過20分鐘,讓大家好好感受各種路況,事後一啲疲態都無,似乎玩得越野車旅行,身體必然健康!

    這次的參觀活動,在自己的駕駛樂趣中又增加多咗一頁!!

 

文︰林鴻傑

圖︰BEN  

hksuva06.jpeg
hksuva03.jpeg
   


 

 


hksuva11.jpeg
hksuva16.jpeg
hksuva12.jpeg 
 hksuva19.jpeg

hksuva17.jpeg 

hksuva18.jpeg

hksuva21.jpeg

  hksuva23.jpeg
   

 hksuva27.jpeg

 

hksuva28.jpeg 

 

hksuva25.jpeg

 

hksuva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