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55周年會慶晚宴

 

 

各位會員,           

       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自1961年成立以後本著提高駕駛水平積極參與各主要道路安全活動,持續地舉辦高級駕駛訓練課程及講座,更榮幸地應邀參與香港道路安全議會為委員包括參與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會議提供道路安全建議和意見 在過去的55成功見證香港的交通意外創下新低紀錄使香港成為世界最安全城市之一

        很高興告訴大家,本會今年3月成功舉辦「貨櫃車安全駕駛比賽」,並將於明年復辦「一杯水安全駕駛比賽」,同時獲得運輸署和道路安全議會大力支持!「一杯水安全駕駛比賽」是多年來通過本會執委會包括永遠榮譽會長和會員們的努力成果,為本會在社會上創造一定的地位。

        2016年是我會創會55周年會慶,晚宴將於2016123(星期) 晚上7時九龍西洋菜北街430號警察體育遊樂會1樓中餐廳怡逸軒舉行當晚敦請政府官員主禮嘉賓,歡迎會員和家人及朋友參加此盛會,請填寫回條連同支票寄回本會。
為了慶祝
55周年會慶,設計獨特的紀念盾,歡迎會員訂購。

 plaque.jpg
 下載會員通告包括訂購紀念盾訂購單
 
 下載會員訂購晚宴餐券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