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人物專訪-譚錫輝副主席(外務)

       譚錫輝先生於六十年代起考得第一張駕駛執照,其後不斷的考獲所有的駕 駛執照。早期經營了兩部公共小巴,於七十年代初進入了某大酒店,任職司機,(需駕駛紅牌出租客車、小巴及大巴)由於駕駛紀錄良好,得到客人和同事的讚揚並多次給公司嘉許,所以兼任培訓新入職同事。

 54ef1db7c90fd.jpg

譚錫輝副主席(外務)

        在七十年代後期進入某船務公司,管理貨櫃運輸部,由幾部車開始擴展至百多部,並有自己的保養維修部。為使同事駕駛安全及工作暢順,所以不斷進修,學習關於管理、運輸、駕駛安全意識及汽車常識

        八十年代加入了 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並參與會務工作;多年來的盛事,都參與了策劃及裁判,(包括:歷屆貨櫃車安全駕駛比賽及運輸署署長杯之一杯水安全駕駛比賽)。

         科技是不斷進步的,我們希望與時並進,本會特切了 師傅教路專欄,請大家如對駕駛技巧丶交通問題、汽車機械上的問題,都歡迎登入本專欄詢問或賜教,我們是持開放的態度,希望共同探討,增強知識,以至教學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