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請稍候...

人物專訪-何恒陞總訓練主任

IAM/HK 訓練組是一支歷史悠久的團隊,我感到光榮成為其中的一份子;非常多謝歷任總訓練主任及各前輩所作出的努力,使訓練組建立良好基石。不經不覺,在訓練組擔任此職務已超過15年,頓覺訓練生涯最大得著,就是曾有機會與多位經驗豐富的培訓界前輩合作,不斷學習成長;同時,更與一班熱愛駕駛運動的同事,成為並肩作戰的「戰友」。接任總訓練主任的首要任務,是四出探訪各公司及機構,與個別的管理及督導階層人員會面。雖然要花一些時間,但作為培訓一員,我覺得深入地了解各方面的需要,提高溝通能力,是非常值得和有建設性的。另一方面,透過不同反饋的信息,可制定長遠的訓練策略方針,確定各界面對的重要策略項目。

      最值得高興的是訓練組有著一群意志堅毅同心協力的訓練主任,在大家努力合作下,曾舉辦多項的活動,包括高級駕駛訓練班及為各車隊舉辦的專題訓練課程等等,更為各區議會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及團體提供多元化的專題培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世界日新月異,駕駛培訓的目標必須配合時代的需要,不斷發展,不斷改變。我們應把握機會,吸引更多人仕參加駕駛及培訓的活動。

    在未來的日子裏,除了支持各策略項目外,我亦希望能充份運用人力資源,繼續培養接班人、提升訓練人員質素、服務社群及與各持份者加強溝通和合作機會,從而產生「協同效應」,為道路安全邁向新紀元作出準備。

   我相信未來的挑戰在於我們是否願意共同努力和承擔;我深信只要我們一切以各持份者的利益為依歸,互助互諒,群策群力,憑著一顆真摯的心,我們必定可以為各機構及團體創造更美好的將來。